VENUS维纳斯

2015年11月28日 我的淘宝创业故事 希望和你们一起分享这个酸甜苦辣的过程(以后每天持续更

在2011年,我从我的家乡江苏来到这个陌生且向往的城市!通过4年的大学学习,我从懵懂走向了成熟。慢慢我工作了,自然而然就没有了父母的补助,我要学会自己养活自己了,经过几个月的工作,我终于知道了钱的重要性。由于父亲的缘故,我从小就梦想当一个商人,虽然过了好久已经淡忘了,但是一想到自己囊中羞涩,忽然间又点燃了我这个想法!
经过几个月,通过网上及其他人的教授,我也大致了解了淘宝的情况,准备了我的淘宝之旅!那么下一步当然是准备辞职了,然后完成我的发财大计!就在我提交离职的时候,我无意间说出了我不干的原因,我以为主管会痛快的审批,然后让我领工资走人。然而事实并没有像我预料的那样,同时主管做出了令我惊讶的决定,他要投资我,并且让我留下给我提供办公的地方,没错你没有看错,就是这么梦幻!有了主管的承诺,我决定不走了留下来继续干,可能因为主管的原因把,没过几天就有另外一个人找到我要和我合作,当然我又欣然接受了,当时别提有多开心了!
小插曲过去以后,终于要动真格了!第一件事那肯定是先到淘宝网申请开通店铺,我记得是11月10日申请的,审核特别快,第二天正好是双11就下来了(基本上申请都能过)。下面就要起名了,因为我们卖的是韩版女装,还有因为我几个朋友在国外留学,她们知道我开了淘宝店,特别支持我,并且说可以帮我代购,然后我就莫名其妙的做了2个国家的代购~然后店名经过我们三人左思右想最终我们根据古希腊的神话,请爱和美的女神VENUS给我们“代言”!(也莫名的让我装了一把,哼,谁能我的代言人牛?还有谁?)起名叫“VENUS-美神”,淘宝店名字解决了,下面就是要最关键的环节进货了,我们首先到北京当地的动物园批发市场拿货,里面的衣服真是超级多,但是可能我们逛的时间比较短,而且没什么经验,所以呢,我们就只购买了几件今年的爆款!【现在太晚了都凌晨两点多了,我先更新到这,明天再接着和大家分享我的创业故事,写的不好希望多多包含!各位晚安】有什么意见或者要求请在评论留言,我会一一答复的!

评论